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3-03-20 09:07:55     来源:本网


  会议图片.jpg

  3月16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干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对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贯彻落实作出部署。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要求,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一中和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把握全国两会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断开创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委直属各单位和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统筹抓好卫生健康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要继续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提升监测预警能力,持续强化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防护,持续完善医疗救治服务体系,持续加强疫苗接种,持续加强多病共防,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继续全力推进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以创建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示范省为牵引,全力以赴推进卫生健康高质量各项行动任务落实,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重点工作,以实干实绩实效不负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托,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