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征求广东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清理意见及2019年立项计划草案意见的函

时间:2019-08-07 11:09:38     来源:本网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及《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卫办食品函〔2019〕556号)要求,我委组织开展了广东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清理和2019年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制定(修订)立项建议征集工作。经清理、研究、专家审查,形成广东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清理意见和2019年立项计划草案。现按程序及相关工作要求,征求你们意见,并通过我委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19年8月15日前将有关意见反馈我委食品处。

  联系电话:020-83813391,邮箱:spc204@163.com。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2019年8月1日


  附件:1.广东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清理意见.docx

                 2.2019年广东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制定(修订)立项计划建议草案(征求意见稿).docx


  结果反馈

  本次意见征集收到公众建议1条,采纳1条。

  公众建议“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保证食品安全很重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