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franklin4852662
留言日期:
2021-08-26
主题:
规培阶段是否能考主治?
内容:
你好,我是一名正在广东省中医院规培的学员,2016年取得医师资格,2017年注册执业医师,2019年开始规培,按新颁布的医师法,是够考主治的年限了,但是我们问规培管理的老师说需要规培证才能考,那我的很多没有规培的同学都考了主治了,为什么我们规培的相反还有限制?我已经推迟一年了,我不想再推迟两年,因为本来我如果没规培今年就可以考主治,如果规培了我相反要等明年拿了规培证才能考主治。那如果这样的话规培的话只能延后我考主治的时间,那规培对于我们来说相反成了上升的阻碍了。所以我想咨询以下各位领导,是否我们正在规培,但又有考主治医师年限的医生,能不能参加主治考试?请政府能给我们个明确的回答,我们好制定自己的生涯规划,也好让更多的人认识到这个机制。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10
答复时间:
2021-09-10
答复单位: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内容:

我省住培对接中级职称考试要求比国家标准高,我省已于2020年实现住培合格证书作为中级职称考试必备条件之一,以后继续按此执行。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