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CC
留言日期:
2019-08-29
主题:
关于“辅食营养素撒剂”生产资质问题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以下问题: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公布食品生产许可分类目录的公告(2016年第23号),其中3003其他特殊膳食食品的分类品种明细为:“其他特殊膳食食品(辅助营养补充品、其他)”是有包括“辅食营养素撒剂”的;但在《婴幼儿辅助食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17版)》中第二条表1婴幼儿辅助食品生产许可食品类别目录列表载明类别名称“其他特殊膳食食品(辅食营养补充品)”品种明细“辅食营养素补充食品”,没有体现国家标准GB 22570-2014《辅食营养补充品》中的“辅食营养素撒剂”;现我司对“辅食营养素撒剂”是否在“其他特殊膳食食品(辅食营养补充品)”许可范围内,是否可以生产存在疑惑。麻烦进一步明确:“辅食营养素撒剂”是否在“其他特殊膳食食品(辅食营养补充品)”许可范围内?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10-09
答复时间:
2019-10-09
答复单位: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内容:

2019年8月29日收到你提交的咨询。你咨询的问题为食品生产经营许可问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五条规定,建议你向食品安全监督管理部门咨询。

此复。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