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仁义圣手
留言日期:
2019-09-17
主题:
关于高级职称考试要求出具佐证材料的问题
内容:
本人于2008年在老家安徽省宿州市通过专业技能考试,取得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资格证书,并于2008年来广东从事临床内科工作。前几年准备参加高级职称考试的时候,却被要求出具佐证材料(文件规定:考试的分数条、报名表等)。但是当时考试合格后发下资格证后,分数条不知放哪里了。找到当地的卫生局,卫生局人事股的工作人员说卫生局搬家,当时没有电子档案也找不到了,所以拖了这么几年还是不能参加高级职称考试。想请问各位领导,像我这样在老家取得中级职称后来到广东发展想在进一步提高职称这么难吗?现在全国上下都在简政放权,方便群众办事大开绿灯,取消很多不必要的各种证明的时候,为什么我们广东省卫健委却还要我们开具这样的所谓证明材料呢?在现在信息高度发达社会里,相信我们我们广东省卫健委有能力查询出我们证件的真伪。真不知道我们广东省卫健委要求我们出具上述证明出于什么目的?希望我们各位领导能够把方便群众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09-20
答复时间:
2019-09-20
答复单位: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内容:

您好!考试报名审核时要求提供相关材料,是为了确认中级资格考试情况。请您下次报名考试时,提供个人人事档案给报名点进行确认,如报名点有疑问,可联系我委人事处咨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