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晴朗
留言日期:
2022-10-09
主题:
执业资格证是(全科医疗)的乡医是否属于全科医师?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普通全日制临床大专毕业的,2018年考过了乡村全科助理,2019年考过临床执业助理,2022考过临床执业医师,多年来都在村卫生站工作,现有困惑:1,我们的执业证是类别临床,范围是全科医学专业,那请问我们是否已经成为全科医师?2,我们执业满五年后是否有资格开办个体全科医学诊所?3.我们的医师执业证号上的(XC10+)是否对我们执业有所限制?望解答。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0-12
答复时间:
2022-10-12
答复单位: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内容:

1.2022年考取医师资格证并进行执业注册的,执业证书编码不会发生改变,与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编码一致。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第十三条,取得医师资格的,可以向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卫生健康主管部门申请注册。不限制在乡镇卫生院、卫生站、村卫生室等。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