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lulu
留言日期:
2022-11-30
主题:
职称评审
内容:
1.本人支持临床医生干好临床,专于临床,破四唯是让医生回归临床的好导向。但十几年寒窗苦读的博士在新政下变得毫无优势,似乎还比不上本科生了,这是尊重人才的做法吗? 2.文件上的工作量要求请问有没有考虑过门诊量少的医院呢?外科医生们手术量、诊疗量远超要求但门诊量远远不够是否能进行替换呢?内科操作能抵门诊量为何外科没有这项备注? 新政的出台让老医生们欢呼,但是令多少年轻有为的医生们寒心呢,工作以来辛辛苦苦写课题写文章进修下乡值班管病人,到头来又要年限又要门诊量,眼看晋升就变得遥遥无期了。 望领导们能体察小医生们的苦,不要让人才都流失了。谢谢!盼回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06
答复时间:
2023-01-06
答复单位: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内容: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国家中医药局《关于深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21〕51号)要求,对临床医生执业能力的评价,将门诊工作时间、收治病人数量、手术数量等作为申报条件,且申报条件的地区标准、单位标准不得低于国家标准,我省《广东省卫生健康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改革实施方案》严格按照国家要求制定,其中各专业工作量要求等评价标准条件与国家标准保持一致。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