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韶关市珐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日期:
2023-01-04
主题:
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关于组织3名专家评审的需求
内容:
1、我公司企业标准备案如何自发组织3名以上省食品安全标准审评专家(专家名单登录广东省卫生计生委网站查询)的补充审评意见表、企业按照专家审评意见修改情况说明表,目前我已下载名单,并未找到联系方式,资询可通过哪个途径办理该业务? 2、关于第一项办理业务的费用和大致时间?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13
答复时间:
2023-01-13
答复单位: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内容:

您好!广东省食品安全标准评审专家名单已在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官网公开,名单中附有专家工作单位,可通过其工作单位联系专家。广东省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信息系统(网址:https:spbz.gdhealth.net.cnnetspbaguide.m)中的“备案指引”模块对企业标准的备案操作作出了详细指引,并附上了各市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办事咨询信息;“政策文件”模块中包括《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食品安全企业标准的备案办法》,可参照指引办理备案,如有疑问,可咨询各市具体的备案办事部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