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南方中西医的被压迫者
留言日期:
2023-01-09
主题:
关于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专硕返乡的咨询
内容:
在疫情发生期间,全体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的专硕学生不遗余力,收到支援核酸的通知都是积极参与的,当国家决定全面放开后,学校层面深知学生的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所以发布通知让学生可以申请返乡,并且在通知里提到请假的天数可以在毕业前补回即可,然而医院层面用请假超过15天,不满1个月的,需延培3个月的条例来限制我们的返乡申请,其他医院的专硕生都已经返乡了,健康得到了保障,而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却是用各种不合理同意书层层加码,不让我们返乡。同学们哪怕感染了新冠依然坚守一线,然而医院方面不考虑我们依然是学生,对我们的付出视而不见,让人心寒,所以在此咨询省卫健委,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这种拖延返乡申请的通过,让我们签署延培3个月的做法有没有考虑我们是学生的特殊性,是否属于合理行为?在学校发布可以返乡,并按天数补回规培的情况下依然用延培3个月的理由不予通行的行为是否得当?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10
答复时间:
2023-01-10
答复单位: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信访工作条例》第一章第五条 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建议提供相关依据材料直接向广州市卫生健康行政主管部门反映(咨询)有关情况。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