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0-09-22
主题:
定向生报考研究生相关咨询
内容:
卫健委您好,我想询问一下农村卫生定向生今年研究生报考类别是应该选择非定向就业还是定向就业呢?因为这涉及到是否需要调动档案学费等各种麻烦的问题。 此外,希望能够得到一个省卫健委明确的回复——即定向包括全科专硕3年研究生是否算入服务期?(因为广东省政策不明确,所以有些地方会把读研三年不算服务期,即读研回来,需要直接服务六年) 最后,想询问一下女性同胞妊娠期享有的产假,是否算是服务器?希望能够尽快得到您的回复,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10
答复时间:
2020-10-10
答复单位: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内容:

1.定向医学生报读研究生按粤卫科教函【2020】18号文要求执行,研究生性质请咨询学校,读研期间的住培阶段按规定可计入服务期,其余时间与定向服务单位沟通协调。产假问题按定向服务单位相关人事管理规定执行。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