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孟先生
留言日期:
2021-04-02
主题:
报考中级康复治疗师的时间
内容:
省属医院,2016年12月康复治疗专业大专毕业,2017年5月取得康复治疗师证(初级),2017年聘为康复治疗师(初级),2019年7月康复治疗专业本科毕业。 参照相关规定: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的,需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从取得初级证书开始我已从事康复治疗师4年(截止2021年),那么我2022年可以以本科学历报考中级康复治疗师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08
答复时间:
2021-04-08
答复单位: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内容:

根据《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其他卫生技术等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卫人发〔2001〕164号),报考卫生专业中级资格人员,取得相应专业大专学历的,需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6年;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的,需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

专业学历须符合《关于医药卫生类高职高专教育的若干意见》(教高〔2002〕4号)、《关于举办高等医学教育的若干意见》(教高〔2002〕10号和《关于规范医学类专业办学的通知》(教高〔2014〕7号)要求。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