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索 引 号: 006939748/2016-01135 发布机构: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名  称: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致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的公开信
分 类: 综合管理 发文日期: 2019年01月31日 文  号:

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

  刚刚过去的2018年,我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职业健康工作的决策部署,在省卫生健康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在粤注册和备案的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及其专业技术人员开拓创新,奋力拼搏,积极依法开展职业卫生检测、评价,为我省职业健康工作付出了努力,为保障广大劳动者的身体健康作出了贡献。值此新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及其从业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在机构改革期间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请你们严格遵守法纪、廉洁过节有关要求,共同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和良好政治生态。

  2019年,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职业健康新任务新要求。各机构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标准,加强质量管控,规范从业行为,做到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在合法合规中提高职业卫生技术服务竞争能力,为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合法权益、为我省职业健康事业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贡献!

  祝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及其从业人员新年愉快!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