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我省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管理有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2018-12-29 09:31:12     来源:办公室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告(2018年第16号)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当前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卫职健发〔2018〕55号)精神,现就我省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管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广东省卫生健康委负责乙级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管理。乙级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认可等事项的受理窗口,由原广东省安全监管局变更到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证大厅(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76号二楼,邮编:510300,咨询电话:020-84469270、84469702、89023252)。

二、广东省安全生产专业服务机构协会、原广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依法核发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乙级资质证书继续有效,其资质有效期在2018年10月18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到期的,统一延续到2019年12月31日。

三、受国家卫生健康委委托,在我省注册的甲级、乙级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变更名称、法定代表人、注册地址(含实验室地址)等事项,暂由广东省卫生健康委负责对资质变更申请资料依法进行审查,国家出台新的法律、法规、规章后,按照新的法律、法规、规章执行。

四、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出台新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管理部门规章前,暂停乙级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新资质认可(含业务范围扩项)工作。

特此公告。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8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