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广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授予高州市、吴川市、罗定市以及广州市太和镇等83镇广东省卫生城市、广东省卫生镇称号的通知

时间:2021-01-25 14:52:14     来源: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粤爱卫〔2021〕2号


各地级以上市爱卫会:

  根据《广东省爱卫会关于做好下放省卫生城市(县级市)评审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粤爱卫〔2018〕7号)、《广东省爱卫会关于做好下放省卫生乡镇(县城)评审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粤爱卫〔2018〕6号),经各有关地市爱卫会分别对辖区内2020年度申报创建广东省卫生城市、广东省卫生镇的城镇组织评审,以及省爱卫会办公室组织抽查复核,认为高州市、吴川市、罗定市,以及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等83个镇创建广东省卫生城市、广东省卫生镇工作成效显著,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广东省卫生城镇标准要求。

  经广东省卫生健康委网站公示,无不同意见。省爱卫会决定,授予高州市、吴川市、罗定市“广东省卫生城市”荣誉称号,授予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等83个镇“广东省卫生镇”荣誉称号,并向以上单位颁发奖牌,以资鼓励。

  希望上述城镇再接再厉,紧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核心工作,进一步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建立健全卫生创建长效管理机制,提高城乡人居环境质量,巩固和发展创建工作成果,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建设健康广东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0年授予广东省卫生城镇名单.docx


  广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