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广东省第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818号代表建议会办意见的函

时间:2020-04-07 21:05:08     来源: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粤卫案函〔2020〕22号


省医保局:

  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陈桂荣代表提出了关于进一步完善癫痫患者社会保障措施的建议,经研究,现提出会办意见如下:

  我委支持有能力、有资质的企业为癫痫患者开展免费基因检测的公益项目,指导医疗机构强化对癫痫患者的健康宣教,加大社会宣传力度,正面宣传癫痫知识,营造全社会关心癫痫患者的氛围,减少偏见和误解。

  关于代表提出要出台癫痫患者免费进行基因检测政策的建议,由于目前我委没有相关的公益检查项目,后续工作将积极争取,努力将癫痫患者纳入免费基因检测患者范畴。

  专此函达。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2020年4月3日

  (联系人:谢意兰,联系电话:020-838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