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成立广东省人类辅助生殖技术质量控制中心的通知

时间:2020-08-04 15:27:45     来源: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粤卫办妇幼函〔2020〕11号


各地级以上市卫生健康局(委),部属、省属有关高等医药院校附属医院,委直属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管理,不断提高管理的精细化和专业化水平,促进技术服务质量持续改进,经公开遴选并经委主任办公会研究同意,决定成立广东省人类辅助生殖技术质量控制中心,挂靠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周灿权同志为广东省人类辅助生殖技术质量控制中心主任。

  请省人类辅助生殖技术质控中心按照《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管理办法》(粤卫规〔2019〕15号)要求,组建专家委员会和专家组,完善中心管理架构和工作制度,制定质量控制和随机抽查实施方案,确定年度质控工作计划及质控活动主题,并提交我委审核。

  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联系人:徐耀东,联系电话:020-83828006。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