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广东省卫生计生委 广东省总工会关于广东省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结果的通报

时间:2016-11-10 17:14:40     来源:


粤卫函〔2016〕1430号

各地级以上市和顺德区卫生计生局(委)、总工会,有关单位:
    为全面提升我省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激励广大基层卫生战线工作人员钻研业务、改善服务,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增强社会对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的信任度,省卫生计生委、省总工会于2016年10月18日-21日在东莞市联合举办了“全国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广东省复赛和决赛”。
    在各地初赛、预赛选拔的基础上,来自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和顺德区的22支代表队、共239名选手参加了全国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广东省的复赛和决赛。通过综合笔试、操作技能和知识竞赛等三个环节,以及各地选拔赛初赛和预赛组织情况,评选出个人奖、团体奖、优秀组织奖和特别贡献奖,现予以通报表彰(获奖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全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广大医务人员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学习,钻研业务知识,苦练工作技能,顽强拼搏,奋发有为,不断提高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为建设卫生强省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全国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广东省复赛和决赛获奖名单

 

广东省卫生计生委       
广东省总工会       
2016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