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轮播信息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时间:2021-07-14 14:43:49     来源:本网


已编辑图片

  7月13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段宇飞作动员讲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黄飞主持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8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平波到会指导。

  段宇飞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以上率下,贯彻落实党中央通知要求和省委部署安排,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有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走向深入、兴起热潮。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党的红色血脉, 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开创未来,把全省卫生健康改革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

  省卫生健康委在家委领导,驻委纪检监察组、委机关、省中医药局党支部书记、正处级以上干部,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