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纪乐勤出席全省免费提供基本避孕药具服务管理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9-11-19 15:36:46     来源:本网


纪乐勤作动员讲话.jpg

纪乐勤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开班式.jpg

培训班开班式


  近日,2019年全省免费提供基本避孕药具服务管理业务培训班在广州举办。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纪乐勤11月13日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纪乐勤讲话指出,作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之一,免费提供基本避孕药具工作在当前大健康背景下大有可为,全省各地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药具工作的重要意义。她强调,我省现阶段药具工作总体思路是“抓规范、促发放、保供应”,要求各地履职尽责做好项目工作,努力开创服务管理工作新局面。她勉励全体学员以及全省药具工作者牢记初心和使命,积极融入大局,勇于担当作为,让这项具有40多年历史的服务体现更强生命力,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有三方面,一是学习贯彻国家卫生健康委《基本避孕药具管理工作规范》,部署我省下一阶段免费提供基本避孕药具工作;二是讲解我省即将实施的特色供应模式——订单式管理,推动药具供应保障模式改革;三是对全新升级的我省免费提供基本避孕药具服务管理一体化信息平台系统进行培训和实操。

  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相关负责人和省卫生健康委药具管理中心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全省各地市、县级免费提供基本避孕药具管理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共258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