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广东省第30批援赤道几内亚医疗队获殊荣

时间:2021-02-07 08:59:18     来源: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已编辑图片

广东省第30批援赤道几内亚医疗队员受勋后合照

  马拉博当地时间2021年2月3日上午,赤道几内亚卫生部和社会福利部副部长米托阿·翁多·阿耶卡巴根据该国总统奥比昂先生签署令,代表赤道几内亚政府为我省第30批援赤道几内亚医疗队队员颁发“国家独立勋章”和“荣誉证书”,以表彰医疗队对赤道几内亚卫生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自2000年以来,我省共有10批援赤道几内亚医疗队全体队员均获得该国的最高荣誉奖。

  第30批援赤道几内亚医疗由东莞市卫生健康局负责组派,共25人,于2019年7月出发,至2021年1月圆满完成为期一年的援外医疗任务。医疗队将于2月5日离开赤道几内亚,受疫情期间交通因素影响,将中转法国、土耳其、阿曼三国,于农历大年初一回到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