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6-01 18:36:59     来源:本网


已编辑图片

  6月1日,省卫生健康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8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组长王硕平讲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段宇飞通报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段宇飞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突出重点、把握要求,结合实际、彰显特色,以“四个坚定不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对标对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安排落实落细,用心用情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聚力攻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要求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突出目标导向,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势头,奋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提质增效。

  王硕平要求,要明确职责,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本地实际,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未来一个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扎实落实好6项重点任务,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在家的委领导等约8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