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省卫生健康委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2 16:06:03     来源:本网


已编辑图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在委机关南座九楼会议室等直播观看现场,委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视频等方式,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广大干部职工一大早就在“云端”关注直播现场的盛况,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久久不能平静。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庆祝大会后,省卫生健康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必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殷殷嘱托,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新征程上,进一步强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赓续红色血脉,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对人民健康负责、为人民健康服务,大力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和广东医生精神,高质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改革发展,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