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关注】坚守初心 抢抓机遇 迎接挑战

时间:2019-07-11 15:17:14     来源:本网


wf54in1102us王慧_wf54in1102us徐建明_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wf54in1102us徐建明_A10A5441-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杜新山作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的宣讲.jpg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杜新山作《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宣讲


wf54in1102us徐建明_A10A5405-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飞主持会议.jpg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飞主持会议


  6月21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杜新山受邀作了题为《抓住机遇 谱写新篇章》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报告。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飞主持会议,委领导、委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委机关和省中医药局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杜新山从国家所需、湾区所向、广东所能三个方面讲解了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意义。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举措,是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的新实践。改革开放40年,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实力、区域竞争力显著增强,已具备建成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的基础条件,要坚守“一国”之本,善用“两制”之利,互利合作。

  黄飞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杜新山副部长的报告提出了建设粤港澳健康大湾区的期望与要求,我们要深刻认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作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历史机遇,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大湾区政策落地见效,努力提高大湾区卫生健康水平。

  当天下午,委领导、委机关和驻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重温党的革命历史,深刻学习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