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不忘初心"系列主题活动


【媒体报道】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18-05-31 19:55:52     来源: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本报讯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展示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共产党人牢记宗旨、服务群众的本色和风采,省卫生计生委决定于5月至12月在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系列主题活动,并下发《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广东省卫生计生系统“不忘初心”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据了解,该系列主题活动精彩纷呈,内容包括:广东省卫生计生系统“为了百姓健康”——第三届“广东医生”微电影大赛、广东省卫生计生系统“我是共产党员”演讲比赛、广东省卫生计生系统“身边的共产党人”手机随手拍活动、广东省卫生计生系统窗口单位“佩戴党员徽章上班”活动等。

《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领导,确保活动落实到位。要按照活动方案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做好系列主题活动的宣传、发动、组织和参与工作。要大力宣传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做法,大力宣传在系列主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充分利用板报、宣传栏、广播、电视、报纸传媒、网络、简报等宣传形式扩大社会影响,使系列主题活动得到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让本系统本单位优秀共产党员得到大力宣传,树立和提升我省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党员良好形象。我委将把各地、各单位的组织开展情况作为评选组织奖和总结评估年度工作的重要依据。

【摘自广东卫生计生 919期】   (孙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