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 > 医者风采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公布广东省卫生健康系统“广东医生战疫情”系列主题活动推选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0-11-26 17:18:29     来源: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粤卫函〔2020〕30号


各地级以上市卫生健康局(委),部属、省属医药院校及附属医院,委直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展现广东医生面对疫情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责任担当、为战胜疫魔舍生忘死英勇奋战的仁心仁术、心系患者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广东省中医药局今年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联合开展“广东医生战疫情”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微电影作品57部、微视频作品119部,演讲参赛视频88个,摄影作品2007组(幅)、照片总数3900张。经过严格规范的评选程序,现将微电影大赛、演讲比赛、摄影大赛推选结果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讲好广东医生故事,展现广东医生风采。希望各地各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乘势而上、感恩奋进,认真做好优秀作品的宣传推广,引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秉持服务宗旨、坚守职业信仰,修医德、行仁术,担负起人民健康守护者、健康广东推进者、医者仁心践行者的重要使命,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健康基础。


  附件:1.“广东医生战疫情”——第五届“广东医生”微电影大赛推选结果.docx

                 2.“广东医生战疫情”演讲比赛推选结果.docx

                 3.“广东医生战疫情”摄影大赛推选结果.docx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广东省中医药局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