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机构概况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省人类辅助生殖技术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单位及中心主任的公示

时间:2020-07-17 16:50:23     来源: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管理的精细化和专业化水平,我委决定成立广东省人类辅助生殖技术质量控制中心。经全省范围内公开遴选,拟确定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为广东省人类辅助生殖技术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单位,周灿权同志为广东省人类辅助生殖技术质量控制中心主任。

  现予以公示,如对公示的内容有异议或者其他问题,请在公示期间向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处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7月17日至2020年7月23日(共5个工作日)

  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处联系人:徐耀东,联系电话:020-83828006。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2020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