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机构概况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等2家医院等级评(复)审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1-12-15 15:40:28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卫生健康局(委),部属、省属驻穗医药院校附属医院及委直属有关单位,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广东省卫生厅关于医疗机构评审的实施细则(试行)》《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完善三级医院(综合医院、专科医院)等级评审工作的通知》等规定,我委组织专家对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等2家医院进行医院等级评(复)审,经资格审查、现场评审、综合评分、结果公示,现将评审结果通知如下:

  一、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通过三级医院等级评审,确定为三级甲等口腔医院。

  二、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通过三级医院等级复审,确定为三级甲等综合医院。

  以上医院评审结果有效期为四年,从2021年12月13日至2025年12月13日。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