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名  称: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推荐职业健康专家库专家成员的通知
分 类: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01日 文  号:

各地级以上市卫生健康局(委),部属、省属各有关高校、医疗机构及科研机构,省职业病防治院、省卫生监督所,各有关单位:

  省级职业健康专家库自2020年1月成立以来,对我省职业健康工作发展起到重要的智库和技术支撑作用。应各有关地市、单位的建议,为进一步充实省级职业健康专家库技术力量、加强职业健康保护行动,根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职业健康专家库管理办法》(粤卫规〔2019〕13号)有关规定,现决定开展广东省职业健康专家库专家成员推荐和增补工作。请各地、各单位按照粤卫规〔2019〕13号文要求,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专家人选。各地市、各单位对推荐人选的《专家推荐表》及毕业证、学历证明、职称证等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合法性、真实性审核后,报地级以上市卫生健康局(委)初核。部属、省属各有关高校、医疗机构及科研机构,省职业病防治院、省卫生监督所,以及在粤注册的职业卫生、放射卫生、职业健康检查、职业病诊断等职业健康技术服务机构,由各推荐单位对推荐人选的《专家推荐表》及毕业证、学历证明、职称证等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审核合格后直接报省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

  2022年11月30日前,请将审核合格的专家人选材料电子版及汇总表(含word版及盖章扫描版)报送我委,逾期不予受理。我委将按程序对各地、各单位推荐人选进行审核、遴选后对外公示。联系人:张灶钦、黄玻(粤政易同名),联系电话:020-83849710、83770112。政务邮箱:wsjkw_huangb@gd.gov.cn。


  附件:1.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省级职业健康专家推荐表.docx

                  2. 推荐专家信息汇总表.docx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