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本网 名  称: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广东省总工会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广东省第二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职业技能竞赛省级决赛结果的通报
分 类: 发文日期: 2023年12月25日 文  号: 粤卫通报〔2023〕8号

各地级以上市卫生健康局(委)、总工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科技局(委):

  根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广东省总工会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举办广东省第二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粤卫基层函〔2023〕21号)部署安排,在各地选拔的基础上,11月13—15日省卫生健康委、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技厅联合在韶关举办“广东省第二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职业技能竞赛”省级决赛。来自全省各地级以上市的21支代表队、105名基层卫生选手参与了笔试、团队展示、操作技能、知识竞答、服务场景演练等5个环节的比赛,最终评选出团体奖21个、个人奖30个,同时针对提供支持的有关单位评出突出贡献奖6个,获奖名单详见附件。其中广州市海珠区江海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蔡伟文获得个人总分第一,拟作为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推荐人选。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全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务人员要向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学习,积极钻研业务,专心锤炼本领,不断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当好基层健康守门人,为我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广东省第二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广东省总工会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2023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