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本网 名  称: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广东省总工会关于2023年广东省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结果的通报
分 类: 发文日期: 2023年12月26日 文  号:

各地级以上市卫生健康局(委)、总工会,有关高等医药院校,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有关单位: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学知识、练本领、强技术、夯基础的浓厚氛围,激励妇幼健康系统广大职工提高理论水平、业务技能和职业素养,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举办全国卫生健康系统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国卫党委发〔2023〕13号)和省卫生健康委、省总工会《关于举办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粤卫函〔2023〕11号)要求,2023年11月28日—30日,广东省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广州举办。

  在各地各单位预赛选拔的基础上,来自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8个高等医药院校、5个委直属医疗保健机构的34支代表队共24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通过综合笔试、操作技能和知识竞赛等三个环节,以及各地各单位选拔赛组织情况,评选出个人奖、单项奖、团体奖、优秀组织奖、优秀宣传奖和特别贡献奖,现予通报(获奖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省广大妇幼健康工作者要向获奖个人学习,奋发向上、开拓进取,努力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和专业水平,推动我省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保护和促进全省妇女儿童健康。

  附件:2023年广东省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决赛获奖名单.docx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广东省总工会

       2023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