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公布2017-2018年度广东省卫生健康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复核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9-03-04 18:55:55     来源:办公室


粤卫函〔2019〕327号

各地级以上市卫生健康局(委),有关医药院校附属医院,委直属各单位: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文明办积极推动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2018年下半年,受国家卫生健康委文明办委托,根据平时检查、现场抽查、材料审核,对我省卫生健康系统以往年度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的集体进行了复核评审。现决定广州市中医院肿瘤科等41个青年集体通过2017-2018年度广东省卫生健康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复核。

希望各青年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在服务人民群众健康、促进行业改革发展的实践中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各级青年文明号活动管理部门大力宣传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先进经验和典型事迹,进一步激发行业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动力,不断提升活动的影响力和感召力。要加强活动统筹推进,进一步动员和带领广大卫生健康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健康广东、打造卫生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7-2018年度广东省卫生健康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复核通过名单.docx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