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公布广东省高水平临床重点专科和精准医疗创新平台的通知

时间:2019-08-19 16:13:24     来源:本网


粤卫函〔2019〕820号


各地级以上市卫生健康局(委),部属、省属医药院校附属医院及委直属有关医院: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构建医疗卫生高地行动计划(2016-2018年)的通知》(粤府函〔2015〕363号),我委印发了《广东省高水平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和《广东省精准医疗创新平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粤卫办〔2017〕15号)。经组织专家评审和委主任办公会研究,确定以下100个高水平临床重点专科和10个精准医疗创新平台。现予以公布。

  “十二五”期间我省取得的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直接认定为高水平临床重点专科。


  附件:1.广东省高水平临床重点专科名单

                 2.广东省精准医疗创新平台名单

                 3.直接认定的临床重点专科名单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2019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