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转发关于做好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延期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时间:2020-06-09 21:06:28     来源: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各考点考试管理机构:

  现将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延期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卫考办发〔2020〕1号)转发给你们,请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同时,结合我省实际,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符合报名条件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由所在单位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聚焦一线贯彻落实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措施的通知》(国发明电〔2020〕10号)规定的人员范围,提供相应证明材料,考点考试管理机构审核确认。考点考试管理机构对上述人员登记造册,存档备查。

  二、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调整后的考务工作计划,将对我省考务工作做出相应调整,各地务必按照调整后的考务工作安排及时完成各项工作,具体安排由广东省医学学术交流中心(广东省医学情报研究所)另行通知。


  附件:关于做好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延期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pdf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2020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