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关于认定2018-2019年度广东省卫生健康系统省级青年文明号、表彰优秀组织奖以及取消部分集体广东省卫生健康系统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的决定

时间:2020-06-10 15:01:51     来源: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粤卫〔2020〕7号


各地级以上市卫生健康局(委)、团委,部属、省属医药院校附属医院,委直属各单位:

  2019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促进职业青年发展和职业文明进步为核心,广泛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引导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创新创效创优,努力创造一流的岗位业绩,涌现出一批优秀青年集体。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更多青年和青年集体投身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根据《广东省青年文明号活动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综合评审,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和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决定:

  一、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年病科血液肿瘤科等154个集体通过复核,认定为2018-2019年度广东省卫生健康系统省级青年文明号(详见附件1)。共青团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工作委员会等8个单位通过评审,授予2018-2019年度广东省卫生健康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优秀组织奖(详见附件2)。新命名的2018-2019年度广东省卫生健康系统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另行发文。

  希望受到表彰的青年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不断取得新的工作业绩。希望各单位以开展青年文明号活动为契机,努力实现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效益一流,不断提升青年文明号工作水平和社会影响力,更好地服务群众、奉献社会,进一步动员和带领广大青年,努力为深入推进健康广东建设、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而顽强拼搏,为抓好“双统筹”夺取“双胜利”提供更加有力的健康保障,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二、鉴于深圳市福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监测管理科、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门诊收费处、佛山市高明区卫生监督所、潮州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等4个集体35周岁以下青年的占比不达标,根据《广东省青年文明号活动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免除以上4个集体的广东省卫生健康系统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附件:1.2018-2019年度广东省卫生健康系统省级青年文明号认定集体名单.docx

  2.2018-2019年度广东省卫生健康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docx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2020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