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第四届“广东好医生”候选人公示

时间:2020-10-26 08:45:48     来源: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大力宣传医务人员优秀典型和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选树广东医生典型,讲好广东医生故事,展现广东医生风采,唱响“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主旋律,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卫生健康委、省文明办和省中医药局联合开展第四届寻找“广东好医生”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的热烈响应,经过各地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各医院、各单位的逐级推荐、层层遴选,共报送了94位候选人,征集了许多感人的医患故事。经过组织审核、活动组委会评选,最终确定“广东好医生”和“广东好医生”提名奖人选各20名,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0月26日—11月1日(共7天)。如对人选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署名意见发至wsjkw_qt@gd.gov.cn。联系电话:020-83834794。


  附件:第四届“广东好医生”候选人名单.docx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广东省中医药局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