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广东省老龄办关于2022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推荐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2-08-17 17:47:08     来源:本网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工作的通知》(国卫老龄函〔2022〕35号)精神,省卫生健康委、省老龄办在全省各地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工作。省卫生健康委、省老龄办对各地推荐的社区进行了复核,拟向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推荐广州市海珠区素社街道基立新村社区等48个社区(名单见附件)为2022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8月17日至8月23日(共7天)。

  如对公示的社区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署名意见发至wsjkw_llc@gd.gov.cn。省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处联系电话:020-83177756。

  附件:2022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推荐名单.docx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广东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