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广东省爱卫会办公室关于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的公示

时间:2022-10-24 08:16:48     来源:本网


  根据《全国爱卫办关于做好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复审工作的通知》(全爱卫办发〔2022〕2号)(下简称《通知》),经各地推选、逐级审核、组建推荐工作组评选、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会议研究、全国爱卫办初审等程序,拟推荐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爱国卫生管理处(广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等10个集体为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文广等14人为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个人(详见附件)。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强社会各界监督,现通过省卫生健康委官网(网址:http://wsjkw.gd.gov.cn)对候选对象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即2022年10月24日至28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书面向广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联系方式,逾期(以寄出邮戳为准)不予受理。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63号,广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邮编:510060。联系人:丘子宇,联系电话:020-83828622,电子邮箱:wsjkw_gdsawb@gd.gov.cn。


  附件: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广东省推荐对象名单.doc





广东省爱卫会办公室

2022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