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广东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全国老龄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的公示

时间:2022-11-04 09:30:43     来源:本网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司《关于组织开展全国老龄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复审工作的函》,经各地推选、逐级审核、省双先评选表彰领导小组研究、全国老龄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等程序,拟推荐广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为全国老龄系统先进集体,东莞市卫生健康局老龄健康科科长赖建军为全国老龄系统先进工作者(详见附件)。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强社会各界监督,现通过省卫生健康委官网(网址:http://wsjkw.gd.gov.cn)对候选对象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即2022年11月4日至8 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书面向广东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联系方式,逾期(以寄出邮戳为准)不予受理。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米市路58号综合楼311房,广东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邮编:510180。联系人:李端莹,联系电话:020-83177756,电子邮箱:wsjkw_llc@gd.gov.cn。

  附件:全国老龄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广东省推荐对象名单.docx

   广东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