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广东省爱卫会办公室关于“爱卫你来赞”主题视频作品获奖名单的通报

时间:2023-06-07 11:09:27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爱卫办: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意见》,展现各地爱国卫生工作成效和风采,不断丰富爱国卫生运动内涵和方式,营造爱国卫生运动热烈氛围,推动健康广东建设,广东省爱卫会办公室举办了以“爱卫你来赞”为主题的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地大力支持、踊跃参与,经对视频作品组织开展公众点赞和专家评判,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5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通报。

  希望获奖作者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有故事、有温度、有感染力的作品,为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各级爱卫办加强统筹策划,继续讲好爱国卫生运动“广东故事”,更有针对性地开展爱国卫生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培育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深入推进健康广东建设。

  附件:“爱卫你来赞”视频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名单.xls

 

 广东省爱卫会办公室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