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2023年拟命名广东省卫生乡镇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4-03-15 15:20:32     来源: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经各有关地级以上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对2023年申报的广省卫生乡镇组织评审,以及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抽查复核,韶关南雄市百顺镇等216个乡镇(名单见附件)创建广东省卫生乡镇工作成效显著,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整体卫生水平达到广东省卫生乡镇标准要求。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强社会各界监督,保证创建广东省卫生城镇工作的质量,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现对上述216个镇拟命名广东省卫生乡镇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周(自2024年3月19日至25日)。

  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间书面向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联系方式,逾期(以寄出邮戳为准)不予受理。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通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广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邮编:510060。联系人:沈艳华,联系电话:020-83828622,电子邮箱:wsjkw_gdsawb@gd.gov.cn。

  附件:2023年拟命名广东省卫生乡镇名单



  广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