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20210247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时间:2021-04-27 09:45:07     来源: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粤卫案函〔2021〕67号


省应急管理厅:

  欧壮喆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快建设广东互联网+应急管理大平台的提案》(第20210247号)收悉,经认真研究,现提出会办意见如下:

  我委支持欧壮喆等委员“关于加快建设广东互联网+应急管理大平台的提案”的建议。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和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我委2013年建设卫生应急指挥决策平台,已逐渐覆盖全省21个地市、121个县区的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在应急准备、监测预警、应急处置和培训演练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提高突发事件卫生应急处置效率的重要抓手。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运用卫生应急指挥决策平台,建立了和相关部门的信息共享机制,推动多部门工作协同、各系统数据共享共通,并为新冠疫情的决策指挥提供可视化的决策依据。下一步,我委将加强与应急管理等部门合作,继续推动“大安全、大应急、大减灾”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我省应急管理水平。

  专此函达。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2021年4月21日

  (联系人:饶金,联系电话:8377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