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决策公开


通告(关于征求《广东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簕菜》(征求意见稿)、《广东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新会柑皮含茶制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时间:2018-08-28 16:56:05     来源:


粤卫通〔2018〕9 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我委组织起草了《广东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簕菜》(征求意见 稿)、《广东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新会柑皮含茶制品》(征求 意见稿)。按照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制定相关程序,现公开征求有 关单位意见,请于 2018 年 9 月 7 日前将修改意见反馈至省卫生 计生委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处。 

传真:020-83813806,电子邮箱:spc204@163.com,邮寄地 址:广州市先烈南路 17号(邮编 510060)。 

 附件:通告(关于征求《广东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簕菜》(征求意见稿)、《广东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新会柑皮含茶制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pdf.

 

 

                           广东省卫生计生委                            

2018 年 8 月 2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