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决策公开


广东省职业病诊断医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时间:2019-02-02 11:25:46     来源:办公室


粤卫通〔2019〕2号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职业病诊断与鉴定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规章,加强职业病诊断医师队伍建设,提高职业道德和专业技术素养,规范职业病诊断行为,保障职业病诊断医师的合法权益,我委草拟了《广东省职业病诊断医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请各单位和各界人士提出修改意见(单位的请加盖公章、个人的请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于2019年2月28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职业健康处,联系人:李明峰,联系电话:020-83849412。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邮政编码:510060)。截止时间以寄出邮戳时间为准。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电子邮箱:gdzyjk@126.com。

附件:

广东省职业病诊断医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2019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