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广东省文明办 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公布第六届“广东好医生、广东好护士”推选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2-05-16 14:39:38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卫生健康局(委)、文明办,部属、省属医药院校及附属医院,广州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省卫生健康委直属各单位:

  近年来,全省卫生健康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对卫生健康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和“珍爱生命、崇尚科学、乐于奉献、团结进取”的广东医生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最重要工作,共同推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速恢复,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医风优良的优秀卫生健康工作者。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打造“广东医生”主体形象,省卫生健康委、省文明办、省中医药局联合开展了第六届寻找“广东好医生、广东好护士”活动。经过严格规范评选程序,现确定于红静等20名同志为第六届“广东好医生、广东好护士”。

  各地各单位要广泛开展“广东好医生、广东好护士”学习宣传活动,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引领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大勇气和魄力推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在新征程上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坚实健康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第六届“广东好医生、广东好护士”推选结果.docx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广东省文明办      广东省中医药局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