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广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关于广东省第八届卫生健康好新闻评选结果的通报

时间:2022-06-23 14:28:58     来源: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各地级以上市卫生健康局(委),省中医药局,委直属各单位,部属省属驻穗医药院校附属医院,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广东广播电视台:

  为激励全省卫生健康工作者和广大新闻工作者开展卫生健康新闻报道的积极性,充分反映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健康理念,报道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生动实践,营造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健康广东建设的良好舆论氛围,近期,省卫生健康委、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组织开展了“广东省第八届卫生健康好新闻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全省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新闻媒体和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共收到推荐作品251件。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对推荐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件5件、二等奖15件、三等奖30件、优秀奖50件(获奖作品名单见附件),并对获奖作品向社会进行了公示,现对评选结果予以通报。希望获奖作者踔厉奋发,再创佳绩,继续推出更多反映卫生健康中心工作、体现时代特色、形式活泼多样、思想内涵深刻的好新闻作品,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建议获奖作者所在单位结合实际,对获奖作者予以表彰奖励。

  特此通报。


  附件:广东省第八届卫生健康好新闻获奖作品目录.docx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广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