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新冠病毒检测工作专班关于广东省核酸检测机构排查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2-06-29 16:25:26     来源:本网


  为切实强化核酸检测实验室质量监管,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关于进一步强化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质量监管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医疗发〔2022〕98号)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全链条监管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63号)要求,现将全省892家检测机构排查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下一步,我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属地责任,加大新冠核酸检测全链条监管力度,加强日常检查和技术指导,严格落实核酸检测机构“红绿灯”准入退出机制,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广东省医疗机构核酸检测实验室排查结果明细表.docx

  


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新冠病毒检测工作专班

  (代 章)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