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关于开展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等级医院评审的公示

时间:2024-01-26 15:51:40     来源:本网


  我委近期收到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等级医院评审的申请,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及《三级医院评审标准(2022年版)》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征询意见。如有异议或者其他问题,请向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处和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提出书面意见。单位意见须加盖公章,个人意见须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居民身份证号和联系方式。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公示时间:2024年1月23日至2024年1月31日。

  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处联系方式:邮箱:wsjkw_yzygc@gd.gov.cn,传真:020-83805506,信函: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大院,邮编:510060。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开展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等级医院评审的公示”字样。

  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信访举报电话:020-83853509。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

  2024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