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广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授予韶关南雄市百顺镇等216个乡镇广东省卫生乡镇称号的通知

时间:2024-04-10 09:28:29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爱卫会:

  根据《广东省爱卫会关于做好下放省卫生城市(县级市)评审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粤爱卫〔2018〕7号)、《广东省爱卫会关于做好下放省卫生乡镇(县城)评审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粤爱卫〔2018〕6号),经各有关地市爱卫会分别对辖区内2023年度申报创建广东省卫生乡镇的镇组织评审,以及省爱卫会办公室组织抽查复核,认为韶关南雄市百顺镇等216个镇创建广东省卫生乡镇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工作成效显著,达到了广东省卫生城镇标准要求。

  经广东省卫生健康委网站公示,无不同意见。省爱卫会决定,授予韶关南雄市百顺镇等216个镇“广东省卫生乡镇”荣誉称号,并向以上单位颁发奖牌,以资鼓励。

  希望上述乡镇再接再厉,持续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不断健全卫生创建长效管理机制,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卫生水平,引导群众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巩固和发展创建工作成果,争创“国家卫生乡镇”,推动健康广东建设。

  附件:2023年授予广东省卫生乡镇名单.docx


  广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