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轮播信息


广东省职业卫生骨干培训项目第六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第七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2-08-11 15:52:01     来源:本网


  2022年8月4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在省职业病防治院举行广东省职业卫生骨干培训项目第七期开班暨第六期结业仪式。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易学锋同志出席并讲话。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高度重视职业健康人才培训教育,2015年起连续7年安排专项经费400万元实施省级职业卫生骨干培训项目,为21个地市培养73名骨干人才,在项目承办单位省职业病防治院精心组织、科学筹划,委职业健康处全力指导、加强统筹,21个地市卫生健康部门和骨干人才所在单位有力支持、协同发展等多方努力下,逐步形成了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职业卫生高端人才培养“1+1+N”模式和经验做法,引领带动区域职业病防治技术水平。

  省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省职业病防治院、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广州市职业病防治院有关负责同志及两期学员共30多人在现场参加项目仪式。学员所在地市卫生健康部门、学员派出单位负责同志在线上收看仪式。

图片1.png

培训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