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文件


索 引 号: 发布机构: 本网 名  称: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公立医院移动互联网满意度测评工作的通知
分 类: 其他文件;通知;卫生、体育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25日 文  号: 粤卫办医函〔2019〕43号

粤卫办医函〔2019〕43号


各地级以上市卫生健康局(委),部属、省属医药院校附属医院及委直属医院:

  按照全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和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工作有关部署,现将2019年公立医院移动互联网满意度测评工作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测评时间

  2019年9月30日-2019年12月31日。

  二、测评网址

  https://health.10086.cn/sfp/login

  三、测评范围

  二级以上公立医院。

  四、操作流程

  (一)下载医院专属二维码。系统操作说明详见《满意度系统使用说明(升级后)》(附件1);样本要求详见《数据清洗规则及样本量要求》(附件2)。

  (二)开展满意度调查。具体操作流程见《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医院满意度调查试点工作的通知》(国卫办医函〔2017〕849号)的附件1《满意度调查技术方案》。参与测评的医院要确保数量能达到满意度统计分析要求并形成满意度调查结果。

  五、注意事项

  (一)全省所有三级公立医院要在2019年9月30日至12月31日完成2019年度满意度调查工作,调查结果纳入2019年度绩效考核。

  (二)全省所有二级公立医院要在2019年9月30日至12月31日加入全国医院满意度监测平台,并积极开展满意度调查工作。

  (三)测评医院要按照《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公立医院移动互联网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有效补齐满意度短板,切实提高医院满意度。

  (四)各地级以上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含中医药主管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移动互联网满意度调查工作,尽快建立辖区内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联络员平台,确保三级公立医院按时保质完成满意度测评工作,确保二级公立医院全部纳入满意度监测平台并积极开展满意度测评工作。

  (五)各医院在开展调查时要核实医院的专属二维码,扫描后对应的问卷应该是“全国万家医院满意度调查”的问卷,如果不是,请进入系统重新下载二维码。

  (六)参与绩效考核的医院请确保绩效考核系统与满意度系统中的医院名称一致,不一致的医院请进入满意度调查系统修改医院名称(满意度结果将以医院名称与绩效考核系统进行匹配)。

  联系人:谢意兰,联系电话:020-83802613。


  附件:1.移动互联网满意度测评系统使用说明(升级后)

                 2.数据清洗规则及样本量要求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2019年9月23日